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遊記]天津市半天漫走

難得第一次來天津出差,

雖然客戶品質有點OOXX,問題點一堆,

然後堪稱該廠最美的業務kath又要離職,

我也才第一次看到她,她真的很亮喔!

說話口音帶著軟軟的嗓音,難怪某人 嘿嘿嘿~~

(hank可是在蘇州淚流滿襟,難以忘懷阿)

住宿也是很兩光的平價旅館,

但也不會讓我對天津好感的評價減低,

剛好我的班機時間是在下午三點,

一大早起來隨便打發了早餐,

計畫一下今天要去哪裡,

因為卡在時間跟路程,無法跑太遠的地方

只能在自然博物館跟天塔二選一,

自然博物館感覺就是在騙小孩的啦 XD

這是打D的師傅說的,本人立場是不負責任

經過約10分車程,花了我11.4 Rmb,終於到達天塔的大門口
(其實只要8Rmb就好,司機給我小繞路, 怒阿!!)















這是天塔門口停車場,本來不應該在這裡進去,

因為最近他們在慶祝十一大典,大門廣場都在裝潢,

還是能進去啦,只是門口醜了點,




















真的好高,連我的相機都放不下去全貌,

最高點有443M喔!

花了我50Rmb(也好貴阿!網路查到是40Rmb,一直漲價)

坐上高速電梯,到達了224M的觀景台

哇~真的好高,當我站在邊緣,有種恍神的感覺,

有懼高症的人真的會嚇到(老王就是在說你啦! )

下面我是繞著一圈所拍風景,大家將就看吧^.^








































































































































































對了,觀景台的樓上還有一個旋轉餐廳,

每轉一圈為50min,一杯飲料最低為15Rmb,

真不便宜阿,剛好我跟著一團老人家旅遊觀團,

裝死也跟著沒付錢,在上面休息了啦

對了,餐廳開放到2200,夜景想必也很棒的

下次再來天津,我會很期待天津的夜色的啦 ^^

PS:我順便買了16張一組的有關天津風景明信片,

如有要我寄給你的話,mail給我你的住址,

附上郵遞區號,我看到就會寄出喔^.^





























最後補上一張我在大門口請路人幫忙拍得相片

非假日還真不好找人阿 XD















當我走出天塔之後,來到天津怎不吃狗不理包子勒,

還好天津有三家分店,有一家分店剛好離天塔很近,

就算很近也還有一公里遠阿 @o@

當我走到了之後,我靠~~邊走,

這不算是包子店巴,分明就是餐廳,

還有人專門在指揮交通,走過去看了一下menu

orz 實在大吃一驚,這個餐旅費如果報上去,

我大概會被台灣人事財務sophia給亂刀砍死吧!

大約說價錢大家參考一下
2籠包子約有16個外加一鍋粥跟幾盤冷菜要價近300Rmb)
















就在吃不到狗不理包子的悔恨之下,

離開了天津,搭上前往青島的班機,

再會啦,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包子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