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15 轉角

因為某人邀請跑去高雄

想不到港都的雨勢 還不是普通的大

本來先去春水堂喝點飲料

但是出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只好在大統百貨的後巷

找到了這家 15轉角

這是他的看板














手寫的黑板 還挺有fu的














店家的外觀














店內的裝潢 配合九零年代老情歌 蠻適合三五好友喝茶聊天














一旁的小房間 外面種著景觀植物 可惜我們太晚去 沒開放














旁邊的瓷偶 我倒是 疑惑某人對此物的品味標準 (直喊好可愛~~)














餐前沙拉 中間那團是馬鈴薯泥 佐料有橄欖油 千島醬
還不錯吃拉 我給78分














麵包 這就很普通了 不多說
倒是 湯品挺不錯的 還是我餓了? 總是喝光光 是我對這道料理的看法














主菜上來 我是點海鮮焗烤麵
先說優點 seafood食材一般 調理的不錯 cheese也挺有料的 濃濃起司香 ㄟ簽絲喔
麵阿 麵阿 我還以為在吃陽春麵阿~~ 就麵條很像路上買的黃麵
我自認有點鄉下俗 但是義大利麵條 我還認的出來阿 ~~
雖然 心理不斷os兼腹誹 窮人家的個性 還是把他喀完了














某人吃的是 奶油白醬雞肉麵
中間兩塊就是雞肉了
兩塊 就是兩塊 我相信我數學還不錯
我是沒問他口味如何 只是看他麵條沒有吃完
恩.... 別說太明比較好














餐後飲料 我的是最簡單的綠茶
綠茶就綠茶 你不會要求我喝一喝 嘴巴噴出一條光芒吧 ?!
某人喝的是加了詭異打碎物的奶茶
恩 遠觀焉不可褻瀆之














餐後甜點
奶酪布丁加玉米片??
對我來說 太甜了 一口就不行了
對某人來說 倒是挺愛的 盤底朝天














後記 可能是因為快打烊的關係吧

服務生的態度就有點隨便 =.=+

再加上廚師給我穿著吊咖出來先閒晃侃大山

這餐我荷包痛失五百大洋

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