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閒聊]不認輸的生物

前一陣子

相同的傍晚 相同的操場

仍然依舊是我一個人慢跑中

當已經達到我目標時間與圈數

正準備收工閃人

突然間 那一刹那

一個女子跟在我右後方跑

我第一個念頭

[不會是.........阿飄吧]

不對阿

有聽到跑步聲 還有看到影子

(雖然我沒帶眼睛 所有人在我面前都是帥哥正妹)

轉念一想

該不會 我常在這邊跑

翩翩風采煞到那個無知少女?

看她跟我那麼緊

當然不能認輸

雖然全身肌肉都在跟我哀號

[大哥 我想回家阿~~]

我只能對他們說

[二虎 大哥是對的 只能勇敢向前衝了]

硬是又多跑了快10圈

終於 無知少女投降了

讓她看著我的車尾燈遠去

內心怎是一個[爽]字來形容

只是一時的爽快 換來的是一陣的悲哀

隔天上班 全身酸痛

走路還會(ㄎㄟ腿)

男人阿~ 不服輸的生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