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 新竹 夏綠地

06/17 當天又是例行測試的行程
當我忙完之後 從竹科出來也已經快兩點了
想起與表妹的午餐邀約
馬上與她聯繫
她告知有家餐廳超推薦
不接受定位 用餐時間都是大客滿
這不禁 讓我懷疑
甘有這好架?!

到了三民路上
還好路邊就有兩排收費停車位
這對我在台中常常找不到停車位
又搶輸別人的我
終於不用為了吃飯 要花上很多時間來找位置
這也算是這家餐廳的一大特色

這是餐廳的外觀
因為在巷子內
座向又剛好避開日照
整個氛圍相當寧靜














這是Bar臺 跟waiter 有幾個是正妹
( 有人會說 沒圖沒真相
要我當面拍正妹 我可沒那勇氣
偷拍又不符合我格調 )
轉回正題 anyway 店內服務也不錯
裡面又是全部禁煙
這對不抽煙的我 又是一大優點














店內的擺設




























這是菜單請點我
當天我是點綠野海鮮起司烤飯 NT 250
餐前菜 是兩小塊麵包
(一塊切片香蒜 一個奶酥葡)
可能我有點餓了吧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喀掉一塊了 囧>
湯品 則是蕃茄濃湯
老實說 其他佐料 我很不確定
因為蕃茄的味道很重 如果有人不喜蕃茄味道的話
可能會有點排斥














主菜上來了
為了讓看倌看一下內容物 先挖開裡面品嚐
海鮮有花枝 牡蠣 蝦子有點單薄
不過飯有調理過 還挺香Q
我再次重申 餓太久對身體不好 當一上我桌 香味撲鼻
回個神之後 我已經在上面挖了一匙 絕對不是我貪吃
份量也還好 不過最近在節食中
我吃到2/3就有點小撐了














餐後甜點是一小塊蛋糕跟冰紅茶
我對甜點沒太大興趣 紅茶也很一般
就不多加著墨了














表妹點的是 單人下午茶套餐 NT 240
任選飲料 與蛋糕一塊
她點的是水果茶
看到份量有點讓我嚇一跳 好大一壺
怕她喝不完???趕緊把我紅茶丟一旁 倒滿一杯來品嚐
之前遇到許多水果茶的地雷
深怕又是果醬跟茶包泡的
仔細觀察一下 裡面有 蘋果 哈密瓜 西瓜 百香果
甜而不酸 應該是用茶當基底 再去調味
相當可口 看來是店裡的大人氣飲品
值得推薦














蛋糕近拍在一張
口味如何 我想看她統統都吃完
應該就知道了吧
看她還想在追加一盤 趕緊制止
表妹~ forgive me ToT
表哥會鞭促你男友努力賺錢
叫他多帶妳來這邊 多吃個幾次














後記 我們吃完之後也快1530了
這邊能刷卡喔 還不加10%的服務費 (真是佛心來著~)
店內人數還有一半滿
看來這家果然生意挺好
不少人都是來這邊喝咖啡 聊是非的

不過當真要硬挑毛病的話
店員能否另闢一間給他們休息吃飯
看她們在toliet前面小長椅 吃中餐
不免有點不忍
來喔 大哥哥的旁邊空位還是空著
有需要可以分妳坐阿

PS : 表妹果然不食間人煙火
閒聊之中 有些PTT黑話都聽不太無
我這壞心表哥還叫她去問她學伴 看她會不會傻傻地去問
這樣也好
教職人員 就讓她 背負著神聖使命
這些污穢的東西 就讓我一人承擔吧
崩潰▄▃▂▁╰(〒皿〒)╯▁▂▃▄崩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