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遊記]彰化 銀河鐵道&南投 猴探井星月天空

美智大姐 生辰到了

我們幾個小卒 為了表示對她的恭賀之意

計畫本週日去彰化的銀河鐵道

到了目的地才1830就已經人山人海

連停車場都有八成滿 到了銀河鐵道才發現

座位全滿 還好 林兄(挪台一格 以表尊敬 哈)

有先定位 不然我們一行十人 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剛坐下來拍一張周圍的 因為相機有點老 2-3年前的FIJI F11

頂多只能拍到景色的1/3~1/4

還請看倌們多多見諒拉




























餐點大家都點大同小異 火鍋 =..=

就只挑一張作sample了














至於小弟我呢
試試看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
下面勒 就沒了
就是在路邊也買的到的東西
口味也很一般 酸 酸 酸














重點來了
高鐵列車以三百km/hr前進 果然那麼近看 很有魄力
現場眾人拿出相機 閃個不停














這是在我面前閃過的一霎那
現場頓時啥都聽不到
不過鄭大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第一次看 很棒
多看幾次 你就會嫌他吵了
果然高人一出口 就知有沒有
還不快抄下來














再補一張夜景圖














說了那麼久 蛋糕勒
因為自從上次某人的提議 有了某種不成文的陋習
賴嫂說這麼多人會害羞 >//////<
所以有人提議要轉移地點 臨走之前在拍一張全景加看板




























一夥人開了大約30 min車程

到了南岡工業區上方

終於到了猴探井的星月天堂

想不到路超小條 要會車挺不方便的

害我車子右前方被尻到一下 超心痛

這邊的夜景也是超推薦的拉

先付上全景三張

再次強調 相機有點老 實際的景色 比相片還好上數倍
























































重點戲來了 噹噹噹~好吃的蛋糕
感謝去買的人仁兄阿
那ㄟ這猴挑 歐依喜














其實蛋糕要吃之前 先前有講過的陋習

就是壽星要喇舌啦~~

這對我 那弱小的心靈 是有多大的刺激(心臟直擊 !)

不過為了有圖為證 當然是給他留下那一刻

只不過檔案太大拉 (我用錄影的)

等我弄好再上傳 再給大家羨慕一下

最後補張kuso照

為啥連男廁所的景色都那麼棒阿

這未免太黯然 太銷魂了

看的小弟我 不禁上!下?一同淚流~














anyway 還是說聲Happy birthday to 美智

祝賀你年年有今朝 歲歲有今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