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首塢爾 韓式料理

上週五06/27應邀小Bo老師的晚餐聚會,
她耳提面命說,不想再吃東海的晚餐,
要我想想去哪邊有好吃的,
上班中跟我說這些五四三,害我臉上不禁三條線,
幸好上次公司聚餐去吃韓式烤肉,
雖然vp老總出錢,
但是也是吃得大家直呼爽快,喝的亂七八糟,
便提議去這家嘗鮮一下,

這是門口景觀,上咕狗大神拜了一下,
目前只有兩家分店,一家在中科西屯路,一家在嘉義,














門口有menu,還放了一個超大螢幕(42"↑),
專放韓劇,我對撒狗血的劇情不感興趣,
只是店家的用心,還是要鼓鼓掌,














這是menu請點我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本來怕說吃不夠,
想說要不要點精緻套餐$699(沒記錯的話),
或是吃三人套餐(乾有價夭?)
想想量力而為,點了兩人套餐。
這是前菜共有六道,吃了兩次,小菜都有1-2道不同,
不過口味到還能接受,
附帶一提,筷子是韓國傳統筷,
忘了拍一張,鐵製扁平狀,有點不太習慣,




























這是附贈的大陸妹跟香菇兩枚,有點單薄,
大陸妹夾肉片沾烤肉醬料,超好吃,
這定要推薦一下。














主菜是豬梅花片,
在炭火薰烤下,發出陣陣香味,
本來是他們會幫我們做切片,
但是實在等不及了,一切都自己來了,














銅盤烤肉則是羊肉片,
肉片翻面要快,不然很容易燒焦,
至於湯頭就普通高湯,
可能是食用習慣吧,舀湯時有點不太方便,














最後就是石鍋拌飯,
本來上桌有石鍋,waiter手腳很快,
我還在拿camera時候,
已經都弄好了,
鍋巴跟泡菜搭配很棒,
又香又脆有點辣辣的,














本來看菜單以為份量有點少,
要不要再單點辣炒年糕,
看來是我們食量太小,吃完剛好,
另外這家有外加一成服務費,
(一成服務費是值得給)
如果特約廠商的話免收,(剛好賺到)
下次如果要再來的話,
推薦適合多人一起來吃,
吃到的種類也比較多,

1 則留言:

謝小bo 提到...

下次不方便可以直說,

不必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