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JOB]安全感

最近工作上,訂單大抵都已經完成,

老大也說話了,最近這1-2個月算是調整期,

沒事就快去休假=.=+ 免得放不完,

(當真佛心來著)

接下來的工作重點為一些sop & form需要review,

還有下半年度有些program需要在確定,

一閒下來,固然下班時間比較正常,

晚上能多點時間跑步,以及跟家人相處,

可是夜深人靜卻發現有種不安定感,

不管是工作方面,以及異性之間,

很久沒有這種felling,

整天一顆心上下擺蕩,

彷彿迷失在十字街頭的遊民,

天地雖大,卻無我可去之處,

想起一首以前很愛的老歌,頗能形容我的心境

我的腳步想要去流浪 我的心卻想靠航

我的影子想要去飛翔 我的人還在地上

我的笑容想要去偽裝 我的淚卻想投降

我的眼光想要去躲藏 我的嘴還在逞強

我這樣的男人 沒有妳想像中堅強

我這樣的男人 在人世間飄盪

如果妳廣闊的胸膛 是我停泊的海港

讓我在夢和現實之間找到個 依靠的地方

沒有留言: